Tuesday, July 30, 2019

艺术与美食

在我们这个人人忙着赚钱的商业岛国
如果你去问100新加坡人
吃一只烤鴨与听一场音乐会只能选其一
我相信95%的新加坡人会选吃烤鴨!

Hohohohoho
这就难怪我那位学习拉小提琴的姪孙
拉心愈寒!

Uncle Ping 年青时曽參加过一中型画展
画展开幕当晚出席者高朋满堂举杯畅谈
隔天轮到老叔我值班负责接待看管会场
从上午至黄昏闭场进来观画者不出十位
有好一阵子展厅中只有兩个人…
扫地AuntieUncle Ping老叔我!

离开展览场回家时走到电动扶梯口抬眼一望…
展厅同层楼对面某餐馆大门外排条长长人龙
耐心地在等着叫号进去用餐!

你还敢继续画下去吗?”
从内心中突然发出 一个声音问我…
!” 另一个声音马上坚决地回答!

30/7/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