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8

坚持

Hohohohoho…..几拾年耒….
老叔我始终坚持创作信念
在这个赤道小岛上耕耘着
一片蕉风椰雨的浪漫情调
站稳立场不隨波逐流
不隨市场风气转方向

虽发觉后继者廖若晨星
还被市场讥为不识时务
踽踽走耒自觉乐在其中

也许这是一种自我感觉良好…..
那也无所谓並不能动摇我心!
因我相信自我感觉良好
肯定会比自我感觉不好….!
Hohohohoho……

7/3/2018

Title:  “…..Sheeeeee”
(2005)
Size: 75cm x 80cm
Medium: Ink on Rice Paper
(中国北京曹卫收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