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Hello 2016!

Title: 九月家家婴儿庆满月
          (Babies bone in August 2015)
Size: 110cmx105cm
Medium: Mixed
























(A).
2015年匆匆如打18个洞高球,
阳光丶风雨丶闪电丶争论丶啤酒…….
转瞬间…….已耒到了最后一洞。

凡间岁月匆匆一晃而逝,
我们今天已耒到2016年大门口。
此刻我站在悬崖高处遥望无际大海,
从脚下东岸望向另一边西岸……
Ahhhhh……..太平洋一片苍苍茫茫烟雾弥漫。。。

此时我听到……
前边时代涛声不绝,
巨浪拍岸其声隆隆,
风声雨声雷声海鸟哀呜声。。。
风起云涌………
滚滚云层中夹带着北京话丶美国话丶
日本话丶越南活丶菲律宾话丶
Alamak!...... 间中还渗点海南话。。。
其音虽飘渺但却都那么愤愤!

此时我嗅到……
海风带股浓浓硝烟味丶
难民船捕鱼船烧焦味丶
还有动物屍体燃烧味。。。


此时我看到……
浓雾渐散天空展现霞光,
彩虹微笑化为段段桥梁,
从太平洋东岸跨连到西岸……
彩虹=希望。。。


(B).
刚刚完成的作品(2015年最后一件作品)
标题:  ‘九月家家婴儿庆满月
作品创作构思耒自今年八月份,
学生夫妇丶朋友女儿丶
包括自已在美国的二儿子……
纷纷添丁添瓦添旺气!
恭喜这些高科技诞生的一代,
他们肯定是遨游太空的一代!
愿天使化彩蝶保佑你们…..
Hohohohoho……..热闹喔。。。

这件作品是我进入2016年创作上的新方向!
Uncle Ping 在此用这件作品祝贺;
艺术界仝道丶朋友丶网友丶FB……
恭祝各位:
新年快乐丶身体健康丶事事顺意!
蒙恩丶感恩!


31/12/2015
  
Detail (2)

Detail (3)

Detail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