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Gallery & Studio


一本专介绍本地及国际画廊及画家的期刊Gallery & Studio
今年七月份为我的画展泡咖啡’ (Kopi Culture) 做采访,
並图文並茂刋登在刋物2015年的笫7巻。

采访内容主要是谈论现代视觉美术教育丶
我个人退休後的视觉艺术创作生涯。。。
兩个多小时的采访轻松愉快不乏幽默………
年青记者问题专业深入並能点中时弊!
让老叔我能侃侃而谈如沐春风。。。

为什么有一帧照片你指著自已的头......头疼呵?”
Alamak!..... 朋友红毛直’ HaSim又跳出耒抬贡!

照片中的我正告诉采访者; “艺术的价值是思考上的创意
而不单单纯熟的技法’!”

在美术教育上, 我可以在三个月时间训练一位学生画苹果而熠熠如真苹果。但在三年的课程里…..很难栽培出一丶兩位拥有创意 的学生。。。

创意是一种细心的观察领悟’…….创新 是勇于反其道而行!。。。

Hohohohoho…….Uncle Ping在此愿与仝道们共勉之!


26/12/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