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魚丸粿条汤与手机





















虚线丶实线丶感情线系列
第十一章: 魚丸粿条汤与手机
Size: 80cm x 75cm


“魚丸粿条汤与手机有什么关系?”他问。
“什么关系?......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关系!”我答。
“那你画耒干啥?”他又问。
“只是想画就画想写就写……随心隨意随性!”我又答。
“你???........ 啧!” 问者失望地频频摇头。

仼何艺术创作必需从自我内心出发。
随心+隨意+随性=自我。
自我=爽!
“去问八哥吧!。。。”


11/2/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