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年花2014

虚线丶实线丶感情线系列













Title: 年花2014
Size: 80cm x 75cm Medium: Mixed 

海外华人(我是说海外)的传统色彩观念:
红彤彤 = 喜庆节日
喜庆节日 = 普天仝庆
普天仝庆 = 互道恭喜
互道恭喜 = 过新年

今天岛国华人(我是说今天)对红色的观念:
红彤彤 =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 = 商机处处
商机处处 = 你捞我捞
你捞我捞 = "发呵.....!"

嘿.....乍眼一看 Uncle Ping 上边这朵淡淡的年花,
造形还真有点像个 '發' 字哦!.....啧!....就不知道自已的那颗心是不是已经被沾.....吃力!

x             x            x            x            x             x             

今年; 桃花依旧笑我......痴!
"痴?.....嘿! 这痴好!" 北京朋友说。
"痴?.....哎呀痴不好呵!" 台湾朋友说。 
"Chi?...... What's Chi?.......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岛国红毛直朋友瞪着我问。
咚咚锵...咚咚咚咚咚咚锵 ! 
Ahhhhh....就让我们大家在一片红彤彤中过个'快乐年' !     

25/1/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