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9

是巧合抑或…?

那晚去建坡的灵堂吊丧
美珠一坐下来就告诉我:
“建坡已经上天堂了…”
脸上带着释然与欣慰。
What! 这么快!
才兩天就拿到Passport?”
老叔我看到她沒有想像中哀伤
心中一舒畅也乘机幽她一默…

“是我的侄儿将他带上天堂的…”
美珠讲得轻轻松松若无其事般
“慢着!美珠妳的话题对老叔
我有着万分吸引力请妳细说”
Uncle Ping一向对这类異事特别
有兴趣且喜欢问长问短探究竟
知道美珠一向贤惠不隨便说笑

“我的侄儿与他的朋友就坐在那边
我去叫他过来亲自告䜣你吧…”
少顷她带着侄儿过来介绍我认识
四十出头名叫Godwin Poh长得
高大一张成熟有诚信而睿智的脸
沙捞越人专业是新航资深飞机师
以下是他告诉我他所遇到的奇事…

“那天在Changi Airport飞机跑道上
我坐在架驶艙座上凖備要起飞前…
接到美珠阿姨手机短讯说姨丈仙逝了”
我便隨口说‘来…师父我带你上天堂!…’
(他一向叫他姨丈建坡为师父)
当飞机起飞升高到某个高度时
他无意中从机艙驾驶座上望向玻璃窗外…
咦!看到一个圆形彩虹光环出现在窗外
他为了好奇而用手机将彩虹光环拍下来
(见附上12) 照片1放大可看到
远处有一团白云白云上边是个月亮。。。

“在你这么多年的机师生涯中
是否曾遇过这类異像?
 “沒有! 十分肯定的回答。

而我自已感到巧合的是…
我在近几个月来的绘画创作构图中
圆形的彩虹频频出现在我的画面上
那晚我将收录在手机中一帧近作让Godwin
看后我们都不约而同从內心发出一个微笑。。。

在聖经中的彩虹是上帝与人所立的誓约
我谨在此为建坡兄你祈祷:
愿你乘着彩虹一路到天堂”。。。

3/9/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