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8

釜山鱼市场

老叔我不但嗜好吃鱼並且爱看鱼
活鱼死鱼冰冻鱼腌成僵尸的咸鱼
认为世间动物造形唯鱼与鸟最美。。。

此趟儿子媳妇我倆韓国釜山渡假
他们特地安排下榻旅店在市中心
隔条街便是釜山最大的海鮮市场
喧闹露天鱼市场佔据了兩条半街
左右边临海还拥有兩幢三层楼髙
让食客在活鱼摊选购钟爱活海鮮
后直接送到隔邻烹调处蒸煮焖烤
週末此地变成旅游景点熙熙攘攘…..

Hohohohohoho……天下知我心者儿子也!
釜山渡假四天下来几乎天天看鱼吃海鮮…..
嘴刁的Uncle Ping我吃出来的评语如下:
(1). 韓国人处理肉类还行至于烹调渔鲜…………?
Hohohoho…..还得多多向潮州人丶日本人学习!......
(2). 韓国人的所调烧酒一点不烧温和如白开水!
也许他们真正佳酿老叔我无缘也不夠资格喝到!? 。。。
不敢再评下去因韓国男人性恪与韓国烧酒相反…..
搞不好他们会送我一樽Karate Kick! Hohohohoho…….

13/11/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