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拥花共舞

‘放'系列8号.  
Title: 拥花共舞(Dancing with Flower)
Medium: Collage ++   Size: 80cm x 75cm

梦中
花神与我起舞翩翩
海岛
星光闪烁月华如水
海浪柔柔轻抚沙滩
节奏悠悠如华尔兹
暖风吹散粉红浓雾

我看到椰树
我看到海滩
我看到堤岸
我看到机场
我看到悬崖

我们脸贴着睑紧紧相拥
狂舞在东边积雪峭壁上
尘世间执著心逐渐缥渺
妳磁性嗓音轻喚在耳畔
别怕让我们飘升再飘升。。。

寒风刺骨
粉红浓雾突化成片片朝霞飘散
異香四溢
我看到前方天际一道晨曦初露
曙光乍现
一阵沉稳高吭咏经声直沖云宵
雾终于散。。。


1/10/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