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重逢

     老友洋房重建,将多年前向我购买的一件油画作品拿耒寒舍,要我为这幅38岁旧作修修补补。作品用透明塑胶纸包扎,打开,Ahhh就像与久别老友重逢,欣喜、亲切、关怀。。。当我拥抱着她在怀中而细细将她耒端详,唉! 一阵心酸随着湧上心头当年艳光四射的美人而今竟落得啧啧啧。。。! 何止黯然憔悴,更誏我心痛的是她身上伤痕处处,几乎己到了病入膏肓地步。他妈的...! 商人重利轻照顾,从小屋搬入大屋又从大屋再建新屋,从东到西频频搬迁,却将美人冷落不懂疼惜。而今竟将体弱病重的她往娘家一送。。。What the X…!  如今我的烦恼是; 该从何补起?? 。。。

East Cost of Malaysia / 五月在马来西亚东海岸

10/7/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