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9

送画

Uncle Ping绘画生涯超过半个世纪
極少会送画给亲朋戚友新知旧识
更怕一些认识不久的人爽爽开口
你什么时候可以送给我一副画?”
老叔內心甜酸苦辣只能苦笑以对…..

Uncle Ping偶尔又喜欢送画给朋友
送给值得拥有我呕心沥血作品的人
很矛盾是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贴上的这兩幅小品画咖啡与我
是特地画来送给兩位爱喝咖啡女仕
兩位皆早期南洋美专纯美术系毕业
目前与Uncle Ping老叔是亦师亦友
她们都与我交往了一段颇长的岁月
不但尊师重道而且还处处关怀老师
却始终都沒有开过口要向老师索画
老叔我就是喜欢将画送给这样的人!

2/3/2019

Title: 茶贰Copi/ 2 Tea 3 Coffee
(2019)
Size: 65cm x 65cm
Medium: Mixed
Oscar Ne黄惠玲収藏
(NAFA 学生康乐与实习部门主任)


Title: 六弦琴与咖啡/ Guitar & Coffee
(2019)
Size: 65cm x 65cm
Medium: Mixed
郑明仪收藏(Yamaha六弦琴资深导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