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香煙


当初先辈会将洋煙翻译成香煙
应当是泊耒品洋煙草那股香味
Oye!
吸煙曾经是代表一种时髦
但在近代却处处被公认为伤害!
岛国政府为了劝导国人别吸煙
Ahhhhh……..
还真的用心良苦!......
提高煙税丶且出尽各种宣传手法
強调吸煙对人体器官造成的危害……
将原本美丽大方的香煙包装盒子
用震撼视觉效果最恶心恐怖图片
企图告诫买煙者吸煙将会带给你
健康有如煙盒图片中般受到摧残!
这类苦口婆心的策略告诫与恐吓
能不能成功劝阻或减少上瘾煙民?
我手头上因沒调查资料不敢乱写
但岛国今天吸煙者正趨于年青化
却是有目共睹事实。。。
今早在小贩中心呷咖呸吃早餐
望着摊前横玻璃柜中一排香煙
每个盒子上都仿佛在用最恐怖
最恶心的图片大声告诉销费者
你可千万不要买我哦!!!
咖啡摊主告诉我:
明年2017开始将再不允许
将香煙公开展示耒售卖!
我问他这么多不仝牌子香煙
到底那个牌子最好卖?
……..就是那个图片最恐怖的
摊主一边泡着咖啡一边用鼻子
指向头上边的玻璃柜回应。。。
So….这就证明了恐怖恶心图片
阻嚇不了前仆后继的勇敢煙民
倒不如转个弯換另一个阻嚇慨念
在每个香煙盒子用粗体黑字写上……
吸煙……让男仕做爱不能勃起!
女人沒有高潮! 。。。
你不要笑; ……在我们岛国目前的环境
无论做什么都強调创意的大趨势下
想出这样一个文字概念……一不小心就
会被冦以创意!
问题只在于是由谁说出耒吧了…..
(
了在此要唸成Lio才有西马人亲切感)
“What?” 你问老叔我抽什么煙?
Uncle Ping
我一向抽朱律’ (Cigar)!

24/2/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