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放’ 系列1号.劝飲


‘放’ 系列1号.劝飲
Medium: Collage ++
Size: 38cmx40cm

杯中物
        古人所云杯中物是泛指酒。握在手中之杯中物,可以是美酒丶苦酒丶 豪气丶引诱丶勇气丶 愁绪丶 丧志。。。当我自已举起酒杯时,我只知道杯中有一物……它是快乐丶是佳酿丶是催化一切创作灵感的泉源。。。

         我爱杯中物但……绝不让它爱上我丶缠我! Hohohohoho…………嗝! 

     Ahhhhhh………今天是我们的国家新加坡欢庆建国49週年国庆。让我们举杯; 恭祝我国国泰民安丶更祝愿我国………速从富裕社会进入优雅会。。。飲…………胜!    

     註: 新系列作品进入‘放’。这个系列其实是三年前‘游手好闲’系列的廷续。

9/8/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