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调板留言 (4)

(1). 当人人都将盲从解读成效率的时侯。你就应该知道这机构已被僵化。

(2). 在高度经济发展的社会唯一求存的选择是求变,要不然你就無法挤上经济成长快车。你要掉队还是要上车?我的问题不在上不上车,我的问题是上了车是否一定就会快乐?

(3). 学校原本是栽培孩子成长的地方。在高度经济发展的社会,许多学校重点则是训练孩子争取排名然后成为赚钱机器,离开学校后能赚愈多钱就象徵愈成功。道德?品格?奉公守法?尊师重道?尊老敬贤?。“Alamak Uncle Ping, 这是什么时代了?你还。。。

(4). 身为老師,我不在意学生在校时不喜欢我。但我最最在意学生离校后,在专业上遇到困难时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